• 昌吉市启动百日文化旅游活动 2019-04-15
  • 这种文章,一个中学生都可以写得比他好!呵呵! 2019-04-09
  • 台湾团体抗议美国操弄台湾问题破坏两岸关系 2019-04-04
  • “与粽不同”过端午,关于粽子的包法你知道多少? 2019-04-02
  •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俄罗斯科学家:受到习主席接见印象深刻 2019-04-02
  • 闸口村东滩村铺上村村民私自加盖房屋 请治理! 2019-03-31
  • 翔龙无人机服役后首次曝光,大幅提升空军情报收集能力 2019-03-31
  • 魔悠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06|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疆风采25选7开奖结果查询: (魔悠论坛新手教程)关于注册相关问题,解决注册麻烦.请进来看一下.(禁止18岁以下访客,进入将自己承担后果)

    [复制链接]

    2600

    帖子

    1102

    主题

    119万

    金钱

    管理员

    金钱: 1196142 贡献币: 1000 威望: 400
    UID: 5 好友: 1 精华: 1
    在线: 311 小时 注册: 2016-7-18
    最后登录: 2019-4-4

    神兽摇摆个姿势勋章萌系勋章2号萌系勋章2号萌系勋章1号猫耳党勋章给自己挖个坑勋章喝白酒养萝莉勋章坐下歇会勋章伊利亚勋章萌系勋章SVIP会员勋章东方粉丝勋章FFF团“异端审判!”五魔悠万岁你缺男朋友吗?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2-16 11:1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注册账号,现在已经加强了.
    避免账号密码简单,造成几次账号大量的泄露.
    我们论坛设置了密码长度与密码的难度!

    首先,注意注册账号,支持中文注册.注册账号后,就不能修改账号了.
    密码设置复杂,需要字母大小写与数字结合.

    关于那个拉条验证是防止注册机的入侵.请使用UC或者360双核浏览器等浏览器.
    注意,论坛不支持手机注册,必须在电脑前完成.最好是家里有电脑的,和自己有电脑的.

    最近B站出现一个12的男孩玩蹦3加入QQ群,这个家长不承担自己的过失将责任砸在某QQ群所有人.

    所以,特此注意.本论坛禁止18岁以下未成年进入本站.一旦进入,此公告将由你个人承担一切责任.

    论坛禁止灌水,资源区禁止发提问帖以及水帖.

    封号本站非常严格,发现一贴多刷的直接封号.

    有比我们论坛的规则制度好的,也有一定免费网站.如果不满意本论坛制度规则.请访客选择离开.
    请不要将埋怨与愤怒带到本站,影响其他会员.谢谢合作!

    评分

    参与人数 1 -/ 金钱 +1 查看全部评分

    相似说话回复五次,系统会自动进行并禁言三天。
    请勿用纯表情和DDDD,1111,无关主题等等回复,否则会给删除及禁言。
    请勿把色情图片保存在相册及个人头像会带有色情,会给删除及禁言。

    5

    帖子

    1

    主题

    34

    金钱

    无名的过客(1级)

    金钱: 34 贡献币: 0 威望: 0
    UID: 80616 好友: 0 精华: 0
    在线: 2 小时 注册: 2019-2-25
    最后登录: 2019-4-19
    推荐
    发表于 2019-2-25 01:54:26 | 只看该作者
    头像不知道为啥改不了2种方式都试过了还是滑稽头 想问问怎么改

    48

    帖子

    2

    主题

    132

    金钱

    流浪的疾风(2级)

    金钱: 132 贡献币: 0 威望: 0
    UID: 72844 好友: 0 精华: 0
    在线: 8 小时 注册: 2019-2-15
    最后登录: 2019-3-17
    2#
    发表于 2019-2-17 23:51:5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想起那个视频和大家给那个男孩母亲做的表情包就想笑

    93

    帖子

    7

    主题

    1148

    金钱

    呢喃的歌声(5级)

    金钱: 1148 贡献币: 0 威望: 0
    UID: 77406 好友: 0 精华: 0
    在线: 21 小时 注册: 2019-2-20
    最后登录: 2019-4-17
    3#
    发表于 2019-2-20 22:24:5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怎么修改头像啊,一直改不了

    6

    帖子

    1

    主题

    14

    金钱

    无名的过客(1级)

    金钱: 14 贡献币: 0 威望: 0
    UID: 77713 好友: 0 精华: 0
    在线: 0 小时 注册: 2019-2-21
    最后登录: 2019-2-21
    4#
    发表于 2019-2-21 10:56:06 | 只看该作者
    新手,在这学习一下吧,

    168

    帖子

    1

    主题

    181

    金钱

    路旁的落叶(3级)

    金钱: 181 贡献币: 0 威望: 0
    UID: 78805 好友: 1 精华: 0
    在线: 8 小时 注册: 2019-2-22
    最后登录: 2019-3-17
    6#
    发表于 2019-2-25 20:11:30 | 只看该作者
    啥时候加上手机绑定就安全多了

    42

    帖子

    2

    主题

    108

    金钱

    流浪的疾风(2级)

    金钱: 108 贡献币: 0 威望: 0
    UID: 81909 好友: 0 精华: 0
    在线: 3 小时 注册: 2019-2-27
    最后登录: 2019-2-28
    7#
    发表于 2019-2-27 07:14: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46

    帖子

    2

    主题

    6236

    金钱

    荣誉SVIP会员

    金钱: 6236 贡献币: 0 威望: 400
    UID: 85516 好友: 0 精华: 0
    在线: 12 小时 注册: 2019-3-4
    最后登录: 2019-4-17

    SVIP会员勋章神兽魔悠万岁萌系勋章给自己挖个坑勋章

    8#
    发表于 2019-3-4 14:31:5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希望越来越好

    282

    帖子

    1

    主题

    6942

    金钱

    荣誉SVIP会员

    金钱: 6942 贡献币: 0 威望: 1000
    UID: 90855 好友: 0 精华: 0
    在线: 30 小时 注册: 2019-3-11
    最后登录: 2019-4-19
    9#
    发表于 2019-3-11 15:03:51 | 只看该作者
    了解了

    85

    帖子

    0

    主题

    1万

    金钱

    荣誉SVIP会员

    金钱: 12494 贡献币: 0 威望: 2000
    UID: 91196 好友: 0 精华: 0
    在线: 14 小时 注册: 2019-3-11
    最后登录: 2019-4-19
    10#
    发表于 2019-3-11 22:10:22 | 只看该作者
    了解;了
    游客
    请先登录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右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新新疆时时彩开奖结果 返回列表
  • 昌吉市启动百日文化旅游活动 2019-04-15
  • 这种文章,一个中学生都可以写得比他好!呵呵! 2019-04-09
  • 台湾团体抗议美国操弄台湾问题破坏两岸关系 2019-04-04
  • “与粽不同”过端午,关于粽子的包法你知道多少? 2019-04-02
  •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俄罗斯科学家:受到习主席接见印象深刻 2019-04-02
  • 闸口村东滩村铺上村村民私自加盖房屋 请治理! 2019-03-31
  • 翔龙无人机服役后首次曝光,大幅提升空军情报收集能力 2019-03-31